世界的终极是悲剧

tan90°(十一[上片)一起旅行

王九龙×安简易


可自行代入

勿🖐🏻上升,勿🖐🏻白嫖


简易和依冉踏上了开往北京的高铁

由于起得比较早,简易上车没一会就睡着了


“叮~”没一会简易就被九龙的短信“轰炸”吵醒

楠哥哥:“上车了吗?”

“车上小偷多,注意安全”

“东西丢了没关系,别把人弄丢了”

“我追了好久呢,可稀罕你了呢”

……

“好的,知道了”简易由于困得不行了,简单的回了句,就又睡了


没一会

“叮~叮叮~”短信声此起彼伏

旁边的依冉受不了了,这是她第三次被吵醒

“告诉你男朋友,让他放心,人丢不掉,掉了我赔给他”依冉闭着眼睛,无奈的说

“对不起,对不起”简易不好意思了

“哥哥别发了,吵到依依姐了,放心吧,没事的”


九龙还想说什么,但看到信息,也没办法,只能叹气

“诶~”

“咋了?哥”老秦抬头

“放心吧,中国这么安全,嫂子丢不掉的”

“瞎说”九龙要打老秦

“哥,哥,我错了”老秦躲闪

“还有几个小时就见到了,见面好好说”

老秦保命



下了车

“你男朋友呢”依冉调侃

“快到了吧”

“这位小姐去哪呀?”九龙从背后出现

“我……哥哥~”简易转身抱住九龙

“想我了没”九龙也抱住简易

“想~”

“行了行了”老秦看不下去了

“忘了给你介绍了,这是秦霄贤,我师弟”

“你好,我秦霄贤,你可以喊我旋哥哥”

老秦有意调皮

简易松开九龙,伸出手

“你好,我叫安简易,旋……”

九龙打断“就叫老秦吧,我们都这么叫”

说着就收起简易的手

“这是我姐妹,依冉”简易拉过依依姐

“你好,依冉”

“你好,秦霄贤”


几人简单的聊了几句就上了车

由于都是相声演员的缘故,去酒店的路上一直没有冷场

到了酒店老秦因为还有演出,就先走了


九龙和简易依冉吃了晚饭,九龙也要走,简易送九龙……








今天会双更,没写完的今天晚上回发,比较晚,建议亲们明天早上看哦



爱你们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