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终极是悲剧

tan90°(十一[下片)一起旅行

王九龙×安简易


可自行代入

勿🖐🏻上升,勿🖐🏻白嫖

谢谢合作上篇指路👈🏻 


简易将九龙送到酒店门口

“哥哥就要走了吗?有点舍不得诶”

简易拉着九龙的手

“哎呀,我又不是要去外地,明天还能见到呢?你再这么撒娇,我可不走了”

九龙刮刮简易的鼻子


两人并排走在路上,打打闹闹,一路上撒了一片狗粮


简易忽然想到了什么,有意逗逗九龙

“今天怎么不让我和老秦握手啊”简易睁着大眼睛看着九龙

九龙认真的看着简易

“握手,不行,只有我能拉你的手”

“这样很不礼貌诶,不知道老秦怎么评价我”简易假装很难过

“他敢”九龙搂住简易肩膀,宣誓主权

“为什么老秦叫旋哥哥啊?是什么外号啊”

“他就叫秦凯旋,进德云社,拜了师,给的字,叫秦霄贤”

“哦~是这样的啊,你有艺名吗?”

“那当然啦,我叫王九龙,比他大一科,他得叫我师哥……”

(此处省略关于德云社科班的介绍)

“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简易一脸崇拜

“那是”九龙骄傲的扬起头

“王九龙,这名字透露出华贵的气息”

“嗯”九龙骄傲点头

“不过秦霄贤这个名字好像更情新文艺一点诶”简易有意的

“怎么他的名字好听啊”九龙有些生气

自己媳妇夸别人名字好听认不了

“没有没有”简易怕玩过火,再把九龙惹生气就不好了“哥哥名字最好听了”

简易伸手环住九龙的脖子

九龙一秒变笑脸(此时他是王·一哄就好·九·超宠媳妇·龙)

“你怎么从来没有跟我提过艺名啊”

“你不用知道,喜欢你和你在一起的从来都是王昊楠,不是王九龙”

超级撩动简易的心


不知不觉就走到公园了,九龙简易并排坐在湖边长椅上,静静的吹着风

“好像有点冷”简易缩了缩脖子

九龙看了看简易,将简易抱起,让简易跨坐在他腿上,双手搂着腰,贴着简易耳边说“搂紧一点就不冷了”

简易还羞,回避这九龙的目光,手搭在九龙肩膀上


简易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岔开话题

“为什么不让我喊老秦旋哥哥啊”

九龙咬了咬下唇,用超级撩的声音在简易耳边轻轻说“哥哥这个称呼只能属于我”

简易被九龙的话和耳边一阵一阵的热气弄得不知所措,只能羞红脸

“真可爱”九龙捏捏简易鼻子

简易靠近九龙,紧紧抱住九龙,嘴里还发出哼唧声

“哎呀,宝宝害羞了”九龙有意撩简易

简易抱的更紧了

九龙似乎在享受,变本加厉的撩着

简易放开九龙

“王昊楠,你……嗯……唔……”

还不等简易说完,九龙就附上简易的唇

九龙趁简易不注意,将舌头伸入简易口中,撬开牙齿,寻找着简易的舌头

舌头相碰的那一刻,简易吓得抖了一下,下意识的往后缩,九龙手按住简易的脖子,迫使简易靠近自己,不断加深这个吻


舌头在口腔里缠绵,简易浑身瘫软,机会瘫在九龙身上,直到简易喘不上来气九龙才放开他

腿上的简易脸通红,显得更加可爱

九龙撩了撩简易的头发,再次将简易搂在怀中,向简易耳朵吹着热气

“累了吧,下回多亲几次,我教你换气”

(第一黄捧实锤)







开学到现在,作者(就是我)天天熬夜身体受不了,再加上我们已经开始一轮复习了,可能不能日更了,但我一定会抽空写的,尽量早点完结,甜甜的番外也会有哦~





超宠超甜楠友已收到







写文不意,留下小红心吧

谢谢啦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