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终极是悲剧

tan90°(十)一步一步靠近(下)

王九龙×安简易


可自行代入

勿🖐🏻上升,勿🖐🏻白嫖



从成人礼到高考的这两个月里,九龙和简易聊天的次数越来越少,一方面是简易需要复习,九龙怕耽误人家(成为自己女朋友)另一方面是九龄和九龙要去给张云雷杨九郎专场助演了(可能与事实不符,凑乎看吧)


九龙一边紧张的和九龄排练,一边想着简易怎么样了,导致对词的时候错了几次,一直没达到预期效果


“白儿子,你今天状态不照诶”九龄拍拍九龙肩膀

“我也不知道咋了”

“弟妹快高考了吧?”九龄怎么会不知道九龙在想什么

“你是怕她考不好,还是怕她考太好你配不上她?”九龄一脸坏笑

“净这个”九龙有些烦躁

“好好排吧,省的到时候配不上我弟妹”


简易紧张的复习着,一时间也忘记了九龙,手机都很少碰了


高考前一天

“哥哥,我明天高考,你能给我加个油吗?”

“行,我们家简易最棒了,一定能考好的👌🏻”

“谢谢哥哥,那我去睡觉了”

“晚安,好好休息”

“谢谢哥哥,你也要好好休息啊,妹妹爱你😘”

两个美滋滋的,都休息得很好


第二天

简易考得很顺利,九龙的演出也很成功


几天后,高考放榜,简易考得非常棒,终于可以如愿以偿的去北京了

“哥哥哥哥,我考上北京了”

“真棒,我就相信妹妹可以的”

“哥哥想好要送妹妹什么礼物了吗?”简易满脸期待的看着手机

九龙似乎也感受到了简易的期待

“等着,哥哥好好准备两天”

……


“师哥师哥”九龙急吼吼的找九龄

“什么事啊”九龄端起师哥的架子

“我应该送简易什么礼物啊,她高考考的好,而且要过生日了……”九龙一骨脑的往下说

“打住”九龄几乎吼了出来“不就是个礼物吗,师哥帮你解决”

说着九龄在手机里翻找,九龙关注的看着九龄

“给,就是这个,肯定能帮到你”九龄将手机递给九龙

“毕业游……师哥,你说旅游啊,能行吗?”

“什么叫能行吗?肯定行,你想啊一个高中女生,三年几乎没有机会出去玩,你带她去玩,在旅途中你对她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说不定就真成我弟妹了,还有,你最好带个人去”

“为啥呢”九龙不懂了

“约会难道两个人不好吗”

“笨蛋,你想啊,一姑娘刚成年,就一个人出去旅游,那个家长放心啊,要不就带个姐妹,姐妹俩形影不离,你怎么有机会,带个兄弟,吸引闺蜜的注意力,说不定一会还来个神助攻,多棒”

“嗯”九龙受益匪浅

“我这就给老秦打电话”

“给他打干嘛”九龄急了,这么个大活人看不见,去找什么老秦啊

“找老秦一起,帮我分担点费用……喂,老秦啊……”说着往外走

九龄叹气



简易十八岁生日当天是租了个地方开趴体,很多朋友都在,而这些朋友大多都有些“任务”……

这都归功于王九龙,买通了依冉,准备给简易一个惊喜


十一点五十九分,准时点起蜡烛,唱起生日歌

“祝简易生日快乐”众人欢呼

“呼~”

随着简易吹灭蜡烛的声音,四周黑了下来,声音也随之消失

当再次打开灯的时候,捧着蛋糕的人已经换成了王九龙

“楠哥哥”简易惊呼

“简易生日快乐”九龙漏出旺仔笑

“简易你今天成年了,我有一句话一直想说,今天终于可以说了……安简易……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九龙从身后变出玫瑰花,周围那些刚才消失的朋友现在集体出现“在一起,在一起……”

简易感动的说不出话来,一个劲的点头

“好哦~,亲一个亲一个……”

“好了好了我们家简易面子薄”九龙将简易搂在怀中,轻轻的亲了一下额头“我亲一下行了”

简易害羞的将头埋在九龙怀里,周为的人酸酸“不给单身狗活路”“这就护上了,太甜了”……


趴体快乐的进行着,差不多该结束大家都走了,就剩下九龙,简易和依冉

依冉表示其实很想走,但要送简易回家,我忍了

简易喝了点酒,脸微红,可爱的让人想要保护,九龙手托着简易的脸揉了揉,

“小朋友,你是我的人啦,你跑不掉啦”

“怎么办,楠哥哥,我被人拴住了”简易摇着九龙手撒娇,九龙看着这可爱的劲,一个上前含住了简易的唇,简易回应着九龙,虽说不是第一次和九龙接吻,但还是青涩,九龙引导着她,直到她快喘不过气……


“宝啊,我订了票,我们一起去旅游好吗?”九龙让简易靠在自己身上,一只手摸着她的脸,一只手搂着肩

“好呀”简易想都没想就回答

“也不问问去哪就答应了,不怕我把你卖了?”九龙笑着挂了挂简易的鼻子

“不会的,哥哥舍不得,再说了我还有依依姐,我们会一起去的”简易蹭了蹭九龙

九龙:师哥说得对,老秦没白找



简易和九龙打情骂俏了好一会,直到简易妈打电话来问为什么还不回来才和依冉将简易送回家


还是小区门口的那棵树

“到了,下来吧”九龙打开车门

“谢谢哥哥”简易跳下车

“还叫哥哥呢?该叫什么”九龙弯下腰靠近简易,和她近距离对视

“叫什么啊,不是哥哥吗?”简易脸红,装傻

“呦,就忘啦,我来帮你回忆回忆,刚才谁答应做我女朋友的……”

简易赶紧捂住九龙的嘴,好一会才放开

“老公”简易极小声的说

“什么?我没听见”九龙有意的

“老公”简易轻轻的在九龙嘴上啄了一下,飞快的跑进了小区

九龙在树下傻笑……






今天又是高糖的一天

齁死啦






求小红心,谢谢啦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