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终极是悲剧

tan90°(九)一步一步靠近(上)

王九龙×安简易


可自行代入

勿🖐🏻上升,勿🖐🏻白嫖



自从九龙和简易一起过完六一后,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几乎每天都在互发消息,九龙即使再忙每天也会督促简易休息,每天道晚安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简易快高考了

按照学校惯例,高考前要举行成人仪式

这项仪式不仅是学校为了祝贺同学们成年,更是一次高考誓师大会,每个班都有有一个代表上台发言,很显然,品学兼优的简易作为班级代表上台演讲


虽说简易有过这种经历,可这次不一样,是成人礼,难免会有紧张

“没事,放心大胆的说”班主任安慰

“行,我尽量”简易咽了咽口水


“下面有请高三……”

成人礼顺利的结束了,当简易跨过成人门的时候她哭了,泪水溢满眼眶,抱着依冉

“依依姐,我成年了,我不是小孩了……”

“是啊,我们简易长大了,可别在哭了,哭丑了男朋友可就不要你了”

“才不会呢”九龙说

“哥哥,你怎么在这啊”简易擦了擦泪水,松开依冉,拉住九龙

依冉“我就多得在这”但出于在学校,为避人耳目,没走,在一旁亮的扎眼


“我家丫头今天成人,我你不来吗?”

九龙宠溺的摸摸简易的头

简易眨着眼睛看着九龙,九龙被自己丫头可爱到,用手捏了捏简易脸

“妹妹这么成人了还这么可爱,看来我以后要把你牢牢拴住,不然会被别人拐走”

“讨厌”简易羞红了脸,用手轻轻捶了捶九龙

“一会还上课吗?”

“一会不了,今天放半天,就只有今天,哥哥你看我多可怜”简易撒娇似的说

“嗯,心疼丫头,走,哥哥带你吃好吃的去”说着就搂着简易肩膀走了(由于身高差,真的很像兄妹)

留下依冉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那天,九龙和简易一起吃了大餐,一起抓了娃娃,九龙还是给简易买了一堆东西,少不了情侣装……


晚上九龙将简易送到了小区门口树下

“快高考了吧”九龙手搭在简易肩膀上,两人靠在树上

“嗯,还有两个月”

“有把握吗”

“上个好大学还是没问题的,你又是不知道我成绩”

“没问你这个”

“那是啥”简易抬头和九龙对视

“是问你有把握考去北京被我拴在身边吗?”九龙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含情脉脉的看着简易,简易用同样的眼神回应着九龙

“有,一定有”

九龙搂紧了简易,吻了吻简易额头

“好,那我等着你来收了我”

“我肯定去”简易踮起脚尖吻在九龙脸上

…………







应要求,现在他是一篇甜文啦

这一篇真的是齁甜

我写得时候都有被齁到😉






一个宠女友的可爱楠楠等待签收






小红心啦,谢谢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