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终极是悲剧

tan90°(八)你的楠友正在赶来

王九龙×安简易


可自行代入

勿上升,勿白嫖


王九龙买了第二天最早的一班高铁,第二天九点多的车,买完后就去洗漱,收拾东西,但心里还是不舒服,不知道简易究竟怎么了,想东想西:难到考试没考好?没听说她考试了呀!还是因为……想到这九龙不敢继续想下去了,应为他想到了一个名字……张……航……


第二天,

这一天是六一儿童节,虽然上了高中,但没个同学还是兴致勃勃的考虑怎么过六一,但欢乐的气氛没怎么感染到简易心里还是有些难受,想想过会还要去见楠哥哥,努力的平静自己的心情


下课了,简易向班主任请了假,没上晚自习,去厕所换下了校服往学校外走


简易站在校园里深呼吸了好几口,她怕自己情绪失控,但看到楠哥哥的那一刻还是忍不住的跑向哥哥,九龙也很配合的双手张开,漏出旺仔笑

简易一下扑在九龙怀里,头埋在九龙胸口,一动不动

“好了好了,这才几天没见就想我了”

九龙安慰的拍了拍简易后背

简易泪水一下子忍不住了,涌出眼眶

“怎么还哭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九龙有些着急,满眼心疼的看着简易,简易含着眼泪的眼睛略带无辜的看着九龙,九龙当时就酥了

“不想说就不说了,我带你过节去”

说着,将简易小心翼翼的塞进副驾驶


开车的过程中,九龙时不时地从镜子里看看简易,简易几乎蜷缩在座位上,看着窗外

过了一会,简易觉得自己情绪差不多稳定了,转过来头看着九龙,正好是在等红灯九龙转头的时候正好和简易对视


“张航向我表白了”

“额,然后呢”九龙猜出了简易不对劲可能和张航有关,但没往那方面想,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拒绝他了”简易依旧平静

“为什么呢?”九龙脑子一抽,问了一个自己都想扇自己的问题

“因为我只喜欢你,不喜欢他”

说真的,九龙开心死了

“那你还为什么难过”

“我怕我们会分开”简易瞬间泪水溢满眼眶

“傻丫头”九龙将简易搂向怀里

“只要你不离开我,我也不会离开你”

“我是不会离开你的”简易抬头满脸认真的说

“是,我知道,我更不会离开你”九龙满脸宠爱



到了商场,九龙先下车,从后背箱里拿了个包装精美的盒子又回到了车里

“什么呀”

“上会说要送你的,来给你”

是华人青年新队服

“真好看”简易满脸笑容

“那可不吗,我带了我自己的,等会换上,这就算是我们第一套情侣装了”九龙摸了摸简易头

“嗯”


在商场里找了个试衣间,换了衣服,两人站在试衣镜面前臭美了好久

九龙掏出了简易的手机,将简易圈在怀里,脑袋架在简易肩膀上,举起手机

“咔哒”拍了一张

“给我看看”简易伸手要够,没法,九龙太高

“等一下”九龙飞快的捣着手机

等简易再拿到手机时发现……手机锁屏,手机壁纸,头像,来电显示,甚至聊天背景都是刚才那张照片

“这样别人就知道你有男朋友啦,就不会和你表白了,你就是我的啦”九龙将头架回简易肩膀上

“那能不能多拍几张,全是一样的怪难受的”简易有些嫌弃

“你是在嫌弃你的男朋友我吗?哼,安简易,你刚才还说只喜欢我呢”九龙嘟起嘴撒娇起来

“没有啦,正好我手机里也没有什么你的照片,正好多拍几张”简易揉了揉九龙的脸

“那好,我也要拍”九龙也将自己的手机拿出来,一顿操作猛如虎,两人的手机里都多了几十张照片


拍累了,两人去吃饭,点完菜后,简易就开始挑选照片,九龙有些不乐意

“诶诶诶,有个真人在这你不看,看什么照片啊!”九龙吸着旺仔牛奶酸酸的说

“好了好了,我看你还不行吗,来补偿一下”说着简易从盘子里插起一块草莓送进九龙嘴里,九龙一脸幸福的张开嘴“嗯,真甜”

“欸,我跟养了个儿子一样”简易假装叹气

“安简易,你占我便宜,你这个丫头”

九龙伸手就去挠简易痒痒,简易一边笑一边躲闪“我错了,我错了”眼泪都出来了

正在这是,一个端着盘子里服务员从旁边走过,简易差点撞上,幸亏九龙一把将简易拉进怀里(我也不知道为啥就进怀里了😂)

“小心点,傻丫头”九龙抱着简易傻傻(坏坏)的笑

“傻丫头你也得要,谁让是你家的呢”

简易向九龙怀里拱了拱,甜甜的笑

“那肯定得要,我怎么会舍得把这么可爱的丫头让给别人呢”说着用鼻子蹭了蹭简易的脸,简易一下子害羞了,脸刷的就红了,九龙看着简易红着脸可爱的模样,轻轻的亲了一口简易,简易害羞的弹开

“王昊楠,你个臭流氓”简易用手害羞的捶了九龙几下,九龙一把把简易双手背在身后

“呦,胆子大了吗,敢打我啦,看来还是没亲够”

“王昊楠,你收敛点,还有人呢”简易看了看附近

“你应该谢谢这些人,不然我肯定把你吃了”说着就吻了上来


旁边的客人酸酸“年轻真好”“内姑娘好看,小伙也帅”……


吻了一会,九龙松开了简易,简易转过脸去,双手捂住羞红的脸“王昊楠,这是我初吻诶”

“那正好,我会对你负责的”九龙从背后抱住简易







呀,太甜了,我酸酸了
帅帅的楠朋友向我赶来🤣😆😆😉





觉得好要留下小红心哦

谢谢啦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