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终极是悲剧

tan90°(三)“已通过好友验证”

可自行代入女主,新手写✍🏻文,见谅

勿🖐🏻上升,勿🖐🏻白嫖


难得放一次大假,王九龙开开心心的宅在家里,王九龙再宅也架不住宅家一个月,好不容易警戒松了,就以去找师哥写段子的理由,来到了张九龄家


说是来工作,一到90家就摊在了沙发上

(我怀疑他只是换个地方宅)掏出手机就拉9088上号,一弄就是一下午


运气不佳,连跪,因为到饭点了

九龄要去做饭,结束了他的连跪生涯


打开QQ,想找个人聊聊天

一看好友,不是亲戚就是不联系

的初中同学


没法了,只好现加,阴差阳错的就翻到了一个叫  ✔EASY✔  的姑娘(就是简易)

没咋多想就加了,只不过没想到对方这么快就同意了


“你好,在吗”九龙也被自己这个呆板的开头雷到了,不过这正中简易下怀


“你好,我在呢”

“我们认识吗”简易一看

这人还算有礼貌就多聊了几句


“不认识,但我们可以认识认识”


一看对方这么说,简易也放下了矜持

“好呀”

“你叫什么名字呀”

“是学生吗”

“多大了”

…………………………


一连串如同查户口的问题弄得九龙

又想哭,又想笑

“朋友,咱一个一个来”

“我叫王昊楠”九龙有意没说艺名

“我……”

正打算接着说些什么对方先回复了


“哈哈哈哈哈”


“?”九龙被这笑声搞得摸不着头脑

“我名字这么好笑么”


“不是,不是”

“我叫安简易”

“我好难(王昊楠),俺简易(安简易)”

“我们俩好配哦”


“确实挺配的”

“你叫安简易啊,名字真好听”

王九龙不禁嘴角疯狂上扬

这小姑娘真有意思


就在九龙对着屏幕傻笑时,九龄不经意的一个会头

“你要吃……”正好将一切都看在眼里


“呦呦呦,刚才还愁眉苦脸的,现在就笑成这模样,说说和哪个姑娘聊天呢”

(说真的,师哥真的很了解他)


“你咋看出来了,你偷窥我”


“就这还用偷窥,你能笑成这模样,不是发工资了,就是聊姑娘呢”


“净这个”


“好了好了,你吃啥”


“随便”


“行,你好好聊姑娘吧”九龄酸🍋了


…………


简易和九龙聊了好久,简易叫九龙

“难哥哥”九龙叫简易“妹妹”两人那叫一个“亲密”

简易了解了一点九龙,知道他是个说相声的

九龙也了解了一点简易,知道她还在上学


“你说相声的,应该知道岳云鹏吧”

“那是我师哥”

“那你们应该很熟吧,岳云鹏相声挺有意思的”

“那是,我说相声也不差,有空来北京,我请你听相声”

“好呀好呀,谢谢难哥哥”

“不谢不谢,哥哥疼妹妹是应该的”


这话一出,简易的脸立刻通红,九龙也有些害羞,他也不知道为啥说出这句话来,怕吓到简易想解释写什么

看简易回了句“哥哥最好了”就放下心来


这边的简易小心脏乱跳,只想早点结束

“好了,不聊了,我要吃饭了”


“行,我也去吃饭了”


“拜拜,下次聊”


“嗯,下次继续”

九龙摸了摸咕咕叫的肚子,刚才聊的忘记时间,一来的餐厅,九龄一桌子饭都做好了

“呦,和我弟妹聊完了”

“别瞎说,还没谱的事呢”

“呦,你小子还真往哪想去了,你给我注意这点啊”

“是啦,吃饭吃饭,我饿了”

“诶,净这个”


简易可没去吃饭,将这事分享给了

张航和依依

张表示,网聊聊出来个哥哥,不是里男朋友不远了

依依说,我家简易有人要了

虽说简易满口否定,心里确巴不得这样




今天的九龙依旧可可爱爱

🖐🏻上升真主哦





渴望三连,跪谢





一个新手,需要鼓励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