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终极是悲剧

tan90°(二)网恋

可自行带入女主,新手写文,见谅

🖐🏻勿白嫖


安简易已经高二了,但因为学习还不错的原因,过得比较轻松,没事还和同学们在QQ上聊天……


但总可能被骚扰……


“流氓” 简易骂着重重点下了删除好友键

讲手机摔在一边


“叮”


来信息了,刚被流氓骚扰的简易没好气的打开手机,是张航的信息


“干嘛,有事快说,烦着呢”

“哟,谁惹老板生气啦”

“没谁,一流氓,没聊两句就要我喊他老公,气得我把他删了”

“没事没事,要不你喊我句老公”

“滚蛋😡😡,你是不是想我把你也删了”

“哪敢啊,我就是来提醒你一下,该传英语背书了”

“知道了”

……


说了几句后,简易把背书发了又打开了QQ,看看有没有可以聊会天,可能是因为网课的缘故,同学不是王者就是吃鸡没一个能聊的,只好翻翻网页


这时……一条好友申请弹了出来


【🐉Dragon.🐉请求加为好友】


反正闲的没事干,简易就同意了





哈哈😃😃😃

应该猜到了吧,我们的男主就要出场了

😁😁😁😁😁😁😁😁





想拥有三连

“跪了”







勿上升正主哦

评论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