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终极是悲剧

tan90°(四) 就算见过亲友了

可自行代入,新手写✍🏻文,见谅

勿🖐🏻上升,勿🖐🏻白嫖


网课一天天的上,聊天每天都在进行

九龙依旧天天往九龄家跑,不仅是为了蹭饭,还为了蹭网

九龄看这歪在沙发上对着手机傻笑的九龙叹了叹气“诶,白儿子网恋都变傻了,再开箱可咋办”

时不时的,九龙还哈哈哈的傻笑出声

九龄也是无奈,摇了摇头,进了厨房

内心:我只是个没有感情的厨子


这边的简易和她的“难哥哥”聊的也很开心,只不过快开学了,要抓紧时间复习

不然开学考完蛋

正当她一边和九龙聊天,一边为了一道数学题咬笔头时,依依来了


“依依来啦”简易妈

“嗯,阿姨。这不快开学了吗,我来和简易一起复习”

“嗯,好,简易在书房呢,快去吧

简易,依依来了”


(书房里)

“依依姐来啦”

“干嘛呢你,还在和你的好哥哥聊天呢”

“哪有,这不在写题吗”


“叮”手机不争气的响了一声,来信息了


“肯定是你内个德云社说相声的好哥哥

快回吧”(依依姐也是个神助攻)说着凑了过来


“难哥哥”:“聊了这么长时间了,还不知道你长啥样呢,要不我们交换照片”


“呦呦呦,都交换照片了,发展怪快”

“瞎说,我是轻易能把照片发给他的吗”

“也是,你该吊吊他”(依依姐不教人好)


“发照片也可以,不过你得帮我解道题”

“今天的数学作业有点难,能帮我看看吗?难哥哥~”


九龙原本还在犹豫,就自己这个初中生的水平,题还不一定能看懂,要不要答应呢,但一看妹妹都撒娇了,为了照片,为了妹妹变成对象,这忙一定要帮

“好,没问题”


“你咋想的?让一说相声的帮你解题”

依依拍了一下简易肩膀“你是不了解德云社相声演员文化水平”

“真的假的,算了,他都答应了,就让他看看”说这就把题发了出去


(九龄家)

九龄从厨房出来,发现白儿子不在沙发上“白儿子,马上开饭了,你干嘛呢”

推开书房门,九龙正眉头紧皱,咬着笔头,对着手机,不知道干啥


“干嘛呢,喊你都不理我”

“啊,师哥,你看看这题”

“咋还研究上数学题啦”

“这不是你未来弟妹问的吗,快看看”

九龄翻了个白眼

“我瞅瞅”


静止3分钟后

“你这不是个数学题吗,这个咋还有字母呢”

“你说这个tan啊,我查了叫什么探听”

“内什么,我锅上还有东西,别糊了”

说着九龄就溜出了书房

“造孽啊”

留下九龙一个人的凌乱

“算了,我找栾哥吧”


栾哥:“咋还研究上数学了”

“这不是一朋友小孩问的吗,我也不会来请教请教您”(九龙哪里敢说他谈了个高中生)

“行,我看看”


(简易家)

依依:“你内男朋友叫啥来着”

“王昊楠……等一下,他还不是我男朋友”

“王昊楠,有点耳熟,好像是郭老师徒弟”


“叮”解题过程来了

简易一看,那叫一个详细(栾哥还是棒👍🏻)

“你确定他是初中文化水平”

“额,总有个别例外”


“该发照片喽”九龙配了一个坏坏的笑

“好吧,那得你先来”

“行”


九龙翻遍整个相册,挑了一张最帅的照片发了出去


“呦,你这男朋友挺帅”依依说

“那是”简易满脸骄傲


“难哥哥,你可真帅”

就把自己挑选的照片发了出去


九龙正在欣赏简易的照片

“我弟妹真好看”九龄从后面探出脑袋

“师哥,你咋偷看我聊天呢,还偷看我媳妇”

“啥就偷看,我来叫你吃饭”

“我弟妹好看是好看,就是看起来挺小,别犯错误啊”

“嗨,净这个”






今天的大楠还是可可爱爱





求小红心❤️

跪谢





新手写文,需要鼓励

谢谢啦




勿上升哦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