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终极是悲剧

tan90°(五)可能是缘分

王九龙×安简易

可自行代入,勿🖐🏻上升勿🖐🏻白嫖

新手写✍🏻文


很快,网课结束了,开学考如期而至

在依依姐和王九龙的帮助下(栾哥一笑,深藏功与名)简易考的还不错


回到家,简易就登QQ向她的

“难”哥哥报喜


“哥哥哥哥,我开学考考的不错诶”

“那可不是吗,也不看看是谁妹妹”

“嘻嘻😁”

“哦对了,我也有好消息告诉你”

“啥呀”

“我们做了新队服,我给你寄一件”

“那多不好意思呀,不用了,太破费了”

“没事,送自己家人不破费”


九龙特意用了“自己家人”想看看简易什么反应,看好久没有回复,以为是吓到人家了,其实简易是激动的忘记回了,这么明显的四个字她能不懂,也许她哥哥真的只是把她当妹妹看,但简易更愿意理解为另一种意思


这边九龙慌了

“我这边开箱了,可能会有点忙,过几天还要去出差”

“去哪里呀”简易有些失落,忙岂不是会失联

“A省c市”

“呀,我就在c市”

“那等我去得时候约着见一面吧”九龙激动的字都打不好了

“到时候再说吧”简易哪里是不想见她哥哥,是她在上学,实在不行

九龙想想也是,理解她就没说啥了



一个星期左右,九龙和几个师兄弟被派来c市,参加一个“曲艺进校园”的活动

正好是简易所在的学校……

 

因为是高一办的活动,简易并不知道

只是听同学说过,高一要在操场办什么活动,是听相声什么的,并没有在意


九龙说了一场下来“师哥我去上个厕所”

“快去,马上要返场了”

“行,我去去就回”


九龙在老师的指引下顺利的找到厕所

不一会出来了


正在回来的路上……


“哎呦”一个姑娘走得太急撞上了

“你没事吧”九龙啦住快摔倒的姑娘

“没事没事”姑娘抬起了头……

两个人都愣住了……


“你是安简易”

“你是王昊楠”


“哥哥,你怎么在这?”

“我出差呀,你在这上学呀”

“是呢”

………………


两人聊的热火朝天,远处有一个人静静的看着,是张航

他仔细的打量着王九龙,通过两人的对话,发现这就是那个“难哥哥”,心中不禁醋意满满,快步走过去


“没想到在学校里见到了呢”

“是呀,这就是缘分吧”九龙漏出了旺仔笑

“简易,老师喊你”张航隔着老远就喊简易

“那是你同学吗?”九龙看了看张航

“是呢,老师找我了,你今天有空吗,今天放学早,我请你吃饭”

“好呀好呀,我有空”

“好那放学见”

说着简易就跟着张航跑回去了


“王九龙,好啊,上个厕所还勾搭个姑娘”九龄在不远处几乎吼了出来

“师哥,你啥时候来的,告诉你你可能不信,内是简易”

“简易?这么巧”九龄惊讶

“还有,等结束了我请个假”

“干嘛”

“秘密”

“你收着点,人家还是个孩子”

“呸,我才不是畜生呢”

调头走了



回去的一路,张航好像在生气,没理简易,简易也摸不着头脑

“老师找我什么事呀”

“让你发作业”

“你帮我发一下呗”

“自己发”张航没好气的说

“他这是怎么了”

简易捣捣旁边的依依,依依啥也没说

一脸看的明明白白的表情看着简易

简易更糊涂了,也不问了,

也没再理张航,直到张航主动来找简易


………………






呀,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便装的大楠也很帅





求三连,谢谢啦

新手写文,求鼓励,有小红心就好

勿上升正主

评论

热度(26)